Bloom

开心

 

【周江】一次错屏引发的风花雪月

*可能OOC,杀流量慎点

*突然想搞了……


一叶之秋:我跟你说队长跟副队长真的过分了

一叶之秋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吴霜钩月:你是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??
无浪:

笑歌自若:小江这个表情简直太OOC了

无浪:我也不想的……

残忍静默:

一叶之秋:喂!过分了啊!

残忍静默 撤回了 一条消息

吴霜钩月:又是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??

无浪:

无浪:我们怎么过分了……

吴霜钩月:???能不能照顾一下没看到的人?

一枪穿云:?

云山乱:

云山乱:秒存了

残忍静默:你居然还卖萌!可耻!

一叶之秋:可耻!

吴霜钩月:不管了,先排队!可耻!

笑歌自若:所以……这是个美妙的错屏?

一叶之秋:
云山乱:翔不愿意说,怎么办

吴霜钩月:老规矩,无奖竞猜啊

笑歌自若:可以的

一枪穿云:嗯

残忍静默:你们的无奖竞猜不就是禁言当事人然后瞎几把编故事吗!

一叶之秋 被群主 禁言

无浪:群主好魄力

一枪穿云:嗯,谢谢

云山乱:瞎了瞎了

残忍静默:你们这是在增长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啊!

吴霜钩月:

吴霜钩月:代孙翔低头

一叶之秋 被解除禁言

一叶之秋:……

笑歌自若:这个时候,不要反抗,悄悄地发条朋友圈就好

云山乱:你们倒是开猜啊!搓手.gif

残忍静默:首先他是在跟人私聊,因为是跟“你”说嘛

笑歌自若:观察得很仔细

一枪穿云:八卦?

一叶之秋:不是在八卦啊!!!

无浪:气得五官完全消失,想发微博了w

吴霜钩月:那……那不然呢,肯定就是在说队长跟副队长太闪了呗

残忍静默:你怎么这么熟练?

云山乱:杜明暴露了他平常跟人聊天的主要内容

无浪:哦?

一枪穿云:

笑歌自若:要是小周的迷妹知道小周私底下还会发这么可爱的表情包……

吴霜钩月:我男神的表情包比我还可爱怎么办???在线等急

吴霜钩月:是这样???

云山乱:你怎么还敢冒泡的

无浪:就是呀

残忍静默:期待副队的制裁

吴霜钩月:

无浪:要不,你们先继续:)

一枪穿云:想看

残忍静默:结合一下实际情况,刚刚中午的时候……

笑歌自若:啊

云山乱:啊

吴霜钩月:啊

一叶之秋:你们到底在“啊”什么???

云山乱:是有点闪了

残忍静默:滚吧你事情都被你搞死了

无浪:什么?

一枪穿云:没有吧

笑歌自若:其实我觉得很正常啊

残忍静默:那是因为你已经结婚了啊

云山乱:哦,站在已婚人士的角度来看是很正常的

无浪:喝一杯饮料怎么了?

一叶之秋:什么?你们还喝同一杯饮料?不是第二杯半价吗!浪费!

吴霜钩月:所以???孙翔???说的是什么事?

云山乱:怎么?孙翔不知道吗?

一叶之秋:我中午出去了啊!

残忍静默:食堂那个小角落,两个人坐在那边,边喝奶茶边看电视剧,也不知道看的是什么,估计他们俩自己也不知道看的是什么

无浪:我知道的呀,怎么就不知道了

吴霜钩月:可副队一直在偷看队长

吴霜钩月 被管理员 禁言

云山乱:副队你这样好明显啊……

无浪:是吗?

吴霜钩月 被管理员 踢出本群

无浪:这样就不会太明显了吧?

一枪穿云:

无浪:

无浪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无浪:那个,你们能不能当做没看到呢?

笑歌自若:恐怕是不能了

云山乱:没想到你跟队长私底下是这种画风?

吴霜钩月 加入本群

一叶之秋:我就发了条朋友圈,你们怎么聊了这么多!

一叶之秋:还偷看,简直了

无浪:我不是偷看

无浪:是光明正大地看,谢谢

吴霜钩月:

无浪:你才刚回来呀

残忍静默:

残忍静默:替杜明瑟瑟发抖

一枪穿云:嗯,不错

无浪: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

笑歌自若:对啊

云山乱:已婚人士能不能不要参与讨论这个话题

笑歌自若:你们这些没谈恋爱的人怎么会知道这种想看着喜欢的人的心情呢!对吧小江?

一叶之秋:

残忍静默:这个表情很棒,我要转发到大群里

一叶之秋:等等!

一叶之秋:不行!

一叶之秋:唐昊不准我传播的!

云山乱:我知道了,刚刚那个“你”是唐队

一叶之秋:???

无浪:明察秋毫呀泊远

一枪穿云:很棒

云山乱:不敢不敢,不敢和队长转圈圈

吴霜钩月:我想扯回最初的话题了,所以到底是什么事!

一叶之秋:拒绝回答

笑歌自若:反正肯定也是你们不想知道的事情

无浪:我也觉得

一枪穿云:可爱

无浪:那个,说的是表情包,你们不要误会

一叶之秋:不行,我已经误会了

云山乱:

笑歌自若:上面两位的表现可以概括为不听不听XX念经

残忍静默:你为什么那么委婉

吴霜钩月:大概是怕被踢出去

云山乱:可方哥是管理员啊……

笑歌自若:不听不听王八念经

一叶之秋:

残忍静默:没想到方哥也会畏惧黑恶势力

云山乱:

笑歌自若: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算了,你们反正也不信

无浪:方哥就算了,其他人嘛,待会儿还要开会呢

一枪穿云:10分钟后,训练室集合

  291 9
评论(9)
热度(2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l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