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om

开心

 

【周江】通话中

*娱乐圈位面的周和江通话中

*短短的


“我跟小周只是朋友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哎,有种欲盖弥彰感呢。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可是明星呀都会说我跟某某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啦之类的。谁会相信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我发微博的意义是什么呀,她们可能会觉得:哎呀江波涛都辟谣了,肯定是在周泽楷床上辟谣的呢,嘻嘻嘻。”

“你……模仿得很像。”

“关键是她们会写很多我在你床上跟你共度良宵的剧情吧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会说:啊,小周……那里,不行。然后你说:磨人的小妖精。欧欧西了啊。我都看不下去了,就提了点意见,然后你的粉丝说你私底下就是这么霸道总裁的。可能这个世界上是有另一个周泽楷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听到你笑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所以我还是得乖乖发微博说我跟你只是朋友,纯洁的朋友关系。”

“此地无银……”

“哦,原来我们是不纯洁的朋友关系呀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别光嗯呀。如果他们采访的时候问我跟你具体是哪种朋友关系……我说我们是不纯洁的朋友关系,可能第二天微博要被刷到爆炸了吧。”

“无所谓啊。”

“你对这个社交平台温柔点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么你的回答会是?”

“男朋友。”

“原来离了婚的男人跟男人是这样的关系呀?”

“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什么时候……结了婚的?”

“不好意思哦小周,是我单方面跟你结婚又单方面跟你离婚的,事情就发生在刚刚,实在太突然了,没来得及告诉你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所以我们现在是离了婚的普通朋友。”

“我们没结啊。”

“四舍五入算是结了婚的吧。毕竟也是在我脑内的民政局盖了戳的。单方面有效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不小心就抢夺了八百万少女的美梦。”

“哪有八百万。”

“小周谦虚了,很快就会有八亿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小周你能不能给我个台阶下。”

“我给了。”

“上次颁奖典礼我就不该帮大家找台阶下的,自作孽不可活,我就应该让他们活在被你支配的恐惧中。哎,结果事后还要被说江波涛跟周泽楷真恩爱呢,还带解围的呢。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不是给你解围,我是在救那几位企图勾搭你的姐姐妹妹的命。”

“尴尬还会致死吗……”

“被喜欢的人的话,可能会的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跑题了。我刚刚说我们现在是离了婚的普通朋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但其实我们没结婚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所以我们是普通朋友。”

“不对。”

“哪里不对了?难道真的要说是男朋友呀?稍微有点刺激哦。”

“不会啊。”

“不会?那接下来有请小周导师指导一下接下来我到底该怎么做呢?我可是很虚心地在请教啊,所以小周要认真严肃。”

“要不就……结了吧。”

“我当真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END.


然后他们就结婚了,可喜可贺!

  552 11
评论(11)
热度(5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l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